運動雲

世足會外賽/中伊大戰現場熱鬧 攤位活動贈品瘋狂送

點評:來看喔

▲世足會外賽中伊之戰明開打(圖/記者張克銘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11/17(二)世界盃足球亞洲區資格賽第二輪-中伊大戰即將開打,滿足南臺灣球迷對支持中華隊的期盼。為回饋球迷們全力相挺,現場活動攤位贈予adidas獨家贊助的限量中華台北應援T恤千件、8000組摩曼頓x力挺中華隊加油棒,以及6000份的TutorABC足球摺疊存錢筒,邀請球迷到場伊同為中華男足加油!

此外,為了服務晚餐時間同在國家體育場支持中華隊的球迷,肯德基、Pizza Hut、Mr. Wish也將在賽場內販售看球最佳套餐,多種搭配供民眾多樣選擇。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延續11/12客場對戰泰國的激情,中華隊雖敗猶榮,期盼將勝利留在高雄主場,11/17中伊大戰的門票也正熱烈販售中。為回饋球迷熱烈參與,現場當天將送出千件由adidas贊助的限量中華台北加油T。持當日賽事門票並於現場與球衣拍照板合照,並將照片加上留言與hashtag「#adidas、#中華隊加油」上傳至個人Facebook並設定公開,即可在adidas攤位兌換限量加油T一件。活動將於4點開始兌換,每人限領一件,發完為止。另外在南一門、南三門入口也會提供共8000組摩曼頓x力挺中華男足加油棒供民眾免費索取。

許多球迷朋友們下班皆匆匆前來球場替中華隊加油,足協為了體諒球迷朋友們的辛勞,在高雄國家體育場內設立多家賣店,包含國內知名具高品質餐飲品牌肯德基、Pizza Hut、Mr. Wish,將於場內販售力挺足球的超值套餐組合,讓球迷們一邊幫中華隊加油還能一邊享受美食,飽足氣力為中華男足吶喊助陣。另外場內亦有中華足協紀念商品攤位,歡迎球迷朋友選購。

先前足協舉辦的FB抽獎活動已在11/9正式結束,超過千名粉絲在FB上力挺中華男足,發文號召球迷進場加油。現場也將有摩曼頓、FOX體育台並於場外活動攤位帶來許多豐富遊戲與國旗彩繪,另外也有TutorABC現場填寫抽獎券,就有機會獲得中華隊簽名應援T與簽名球,還能得到限量足球摺疊存錢筒,熱情邀約球迷朋友提前到場,準備好各式加油裝備,一同相挺中華男足「全力致勝」。

超完整籃球新聞與賽事
熱血加入「ET籃球瘋APP」→ 
iOS:https://goo.gl/tqiguI  
Android:https://goo.gl/tsOfNe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控球之神」拒退休!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

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有看風勢

許基宏突襲短打說「歹勢」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

魏碩成本周續留先發輪值 吳哲源復健進度停在傳接球

大谷翔平3安猛打並列安打王 教頭:打得太棒了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