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前田健太7局7K無失分 日本9比3擊敗波多黎各、進4強

▲前田健太。(圖/記者季相儒攝)

記者王真魚/桃園報導

世界12強棒球賽進入8強賽賽程,預賽全勝的日本與波多黎各16日晚間在桃園球場交手,「澤村賞」投手前田健太掛帥先發,主投7局無失分,球速最快飆到151公里,游擊手坂本勇人單場2安貢獻3打點,率軍以9比3擊敗波多黎各、晉級4強。

>>>更多世界棒球12強錦標賽在這裡 <<<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前田健太以90球主投7局,被敲4支零星安打,4到6局讓對方9上9下,單場送出7次三振、沒有四死球,拿下勝投。

則本昂大接替投球任務,球速最快飆到155公里,送出三上三下,増井浩俊9局上登板,連敲2安後1出局,被費里奇亞諾(Joiset Feliciano)扛出3分砲,隨即回穩,順利解決2人,守住日本勝果。

日本此戰除了第2局、第4局,其他局數都有分數進賬,首局靠秋山翔吾、筒香嘉智敲安,先馳得點,3局下,平田良介敲安,也打回1分打點。

4局下,日本攻勢再起,打下6名人次,坂本勇人在一、二壘有人時擊出安打,攻下2分打點,率軍以4比0領先。

前3戰都沒敲安的坂本此役打擊回溫,第4局擊出2分打點安打,6局也延續手感,敲出安打,再攻下球隊第5分,另外,中村晃單場2安,也貢獻2打點,筒香嘉智則3安猛打賞。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超完整籃球新聞與賽事熱血加入「ET籃球瘋APP」→ 
iOS:https://goo.gl/tqiguI  
Android:https://goo.gl/tsOfNe

喚起足球魂!燃燒心中小宇宙 下載「ET足球瘋APP」看遍世界足球賽
iOS:https://goo.gl/YQEXox
Android:https://goo.gl/pNyOdl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12強棒球賽A組在墨西哥舉行 外媒預測預賽分組隊伍

韓國啦啦隊女神李雅英加盟富邦 IG有73萬粉絲、獲選人氣王

勇士格林又脫序爆炸 開賽不到4分鐘慘遭驅逐出場

快訊/傷害罪判拘役30天 新北國王宣布暫停戴維斯出賽

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確定 棒協透露中華隊對手日韓古多澳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