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斯蘭國再嗆聲 要對華盛頓發動恐攻

一名伊斯蘭國成員在鏡頭前揚言將會對華府發動恐攻。(圖/翻攝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報

承認發動巴黎連環恐攻的極端組織伊斯蘭國(IS)周一(16日)發布最新錄影片段,揚言將會對參與敘利亞空襲行動的國家發動恐攻,並威脅說會對美國首都華盛頓心臟地帶發動攻擊。

發布這支影片是IS在伊拉克的分支組織Wilayat Kirkuk。他們發布的是巴黎恐攻現場的影片,有人同時對著鏡頭嗆聲說:要讓其他國家「遭受跟巴黎同樣的命運」。

一名男子又說:「我們攻擊了巴黎的市中心。我們對神發誓,我們同樣會對華盛頓的市中心發動相同的攻擊。」 伊斯蘭國稍早承認巴黎恐攻案是他們所為。這起攻擊迄今造成129人死亡,352人輕重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