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甯各自爆緋聞 黃鐙輝勸雙方復合:一直希望他們和好

記者林映妤/台北報導

許瑋甯16日被媒體爆出跟小5歲男星王柏傑因拍攝新片《失控謊言》發展新戀情,上個月底還被拍到王進出她香閨,恰好王是阮經天曾合作過《軍中樂園》的麻吉好兄弟,這讓阮經天被追問這題時大動肝火。天甯戀破局,但同時認識這3人的黃鐙輝則透過老婆萁萁表示:「其實很希望小天(阮經天)跟瑋甯和好。」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許瑋甯跟阮經天爆出情變後,搭上小5歲的王柏傑,更被直擊男方出入她香閨。(圖/取自臉書)

黃鐙輝跟阮經天、許瑋甯交情好,16日透過萁萁向《ETtoday娛樂星光雲》表示,在高雄電影節同時見過王柏傑、許瑋甯,王柏傑私下隨和,「他都會跟大家瞎聊,個性很好相處。」但新聞爆出後他們也沒去問天、甯2人,「我們都不太過問感情,知道太多也不好。」透露若有跟阮經天、許瑋甯用通訊軟體聯絡,偶爾還是會勸雙方復合,「雖然不會強求他們的感情,但還是希望他們復合,就是希望他們好好的。」另外萁萁也說,雖阮經天性格爆衝,「但他真的是個很真的人。」

▲萁萁透露其實也知道雙方感情不能強求,但仍希望天、甯和好。(圖/取自臉書)

而王柏傑經紀人被問到王私下跟許瑋甯的相處,僅回應:「很一般啊,大家相處的都不錯。」且年輕人交朋友很正常,對於王發展戀情不設限,沒意見、也不會過問藝人私事。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關鍵字: 阮經天許瑋甯王柏傑黃鐙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