灰紫色眼影好優雅!彩妝師濃縮4步驟 教你這樣用

▲以月光之美,來展現出女性的陰柔優雅。(圖/記者李薇攝)

記者李薇/台北報導

月亮,自古以來被認為是女性的象徵,月色之美,更代表了女性在不同時期時的優柔情感;以皎潔的皓月為靈感,THREE推出一系列限量彩妝,在魅光4D眼盒Plus上,以神秘的灰紫色帶出整個眼妝的亮點,與另外3格棕金色眼影交融,打造宛如月光灑落在大地時的女神妝感。

但灰紫色對於一般女性來說,通常比較難上手,THREE創美師建議,可以先用灰紫色在整個眼窩打底,因為帶有灰感的色調,所以不會讓妝感變得冶豔,而是比較淡雅的風格,接著,使用霜狀的大地色在眼尾處加強,在同樣位置蓋上左下角的大地色,最後,使用右下角的亮色加強在眼頭,作為提亮。

▲魅光4D眼盒Plus售價2,300元。(圖/記者李薇攝)

▲魅光唇果蜜售價1,100元,色號由左至右:01、02、03、04。(圖/記者李薇攝)

通常在眼影的設計上,霜狀都是來做眼妝的打底或是眼線膠使用,而THREE眼影上的霜狀格,創美師建議,可以用來加強眼妝較重的位置,作為打底使用,再蓋上粉狀的眼影,打造出眼部的深邃感。

在全新的限定彩妝上,也推出4色的魅光唇果蜜,在包裝上採用黑色的漸層設計,推出金色、米橘色、淡粉紅、耀眼桃紅,輕透的質感可以打造出立體光澤的唇部妝效;另外,還有4色魅光指彩,其中一款擁有金色的璀璨亮片,可以為不同的指彩底色,打造出奢華細緻的指彩效果。

▲魅光指彩7ml售價600元。(圖/記者李薇攝)

關鍵字:

THREE, 彩妝, 眼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