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左手抓嬰兒、右手騎機車 網轟:後面太太是裝飾用?

2015年11月16日 17:02


▲騎士左手抓嬰兒右手騎車。(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真的是太危險了!有網友近日在嘉義市民族路上,目睹一對男女帶著小嬰兒出門,誇張的是騎士竟是左手抓BABY、右手握把手騎機車,完全沒有幫小孩做防護措施,萬一發生緊急狀況,根本來不及應付,讓人看了忍不住捏了把冷汗。

照片被PO到臉書不公開社團「爆料公社」後,網友紛紛大罵,根本是拿小孩子的命開玩笑、把小孩當肉墊;也有人痛批,後面那位太太是裝飾用的嗎;還有網友質疑,一不小心緊急煞車怎麼辦;另有人認為,就算沒有汽車當交通工具,至少要用背巾稍微固定好,若沒背巾也要後座抱。

由於騎士的危險行徑,不只危害到嬰兒本身,也影響到用路人的安全。據了解,可依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第31條,「機器腳踏車附載人員或物品未依規定者,處駕駛人新臺幣300元以上、600元以下罰鍰。」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Android:https://goo.gl/MRNy3P

【影音推薦】火車「貼著」背後開過... 巴西阿伯淡定繼續往前走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