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亮相「噴式指甲油」 超越左右手的秒速上色!

▲ Nails Inc.推出噴的指甲油。(圖/取自Nails Inc.IG)

記者李薇/綜合報導

指甲彩繪雖然很美,但塗指甲油的過程,總是需要花點時間,尤其是用非慣用手拿指甲刷時,更是超難畫出漂亮的指彩;英國精品指甲油Nails Inc.日前就在官方Instagram上,搶先曝光一款超強單品,讓指甲油不需要繁複的塗抹,直接用噴的、只要幾秒的時間,就可以讓每個指尖擁有美美的指甲,超級厲害!

全新亮相的「噴式指甲油」不用一般塗抹的繁複程序,就像是噴漆一樣,只要花個幾秒的時間,就能讓雙手擁有亮麗的甲彩,噴灑超出甲面的部分,透過水洗就能輕鬆去除,不但讓上色時間大幅縮短,也不用擔心總是有一隻手特別難塗。

Nails Inc.在11月正式進駐微風信義,引進多款指甲油、美甲護理等單品,其中,快速護理雙手的「美甲吧」更是引發話題。而針對國外搶先曝光的商品,Nails Inc.市場處行銷公關部主任Ines也指出,這款商品目前是全新的新品,台灣預計在聖誕節前推出,屆時會整個系列都引進。

▼ 噴的指甲油搶先曝光。(影/取自Nails Inc.IG)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