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想進入政壇?沈春華:不只國民黨找過我

記者黃子瑋/台北報導

八大主播沈春華日前被爆是國民黨候選人朱立倫的副手名單之一,她16日與媒體餐敘表示,「毫無所悉,我無從回應。」不過,被問到是否曾對從政有心動過嗎?她坦言,「我思考過,年輕的時候不只是國民黨,就有人問過我,包括立委、市長。」但因家人反對,沈說:「我心動也沒用。」

▲沈春華。(圖/八大)

沈春華將在晚間新聞時段,加入半小時直播訪談節目《台灣老實說》,16日與媒體餐敘,被問到傳當朱立倫副手一事,沈春華表示無法回應,後來被問:「對方有曾聯繫過嗎?」她停頓了數秒,接著又被問:「有被詢問過不分區立委參選意願嗎?」她再度停頓,「有些我不方便說,我就不要說。」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對於從政,沈春華坦言:「疑慮很多,包括家人完全反對,我不是沒有過波動,但我的家人基於保護我,我也是非常重視家庭的人,不想因為這個造成家庭關係的緊張。」沈的女兒還說:「媽媽你是一隻嫩兔,你怎麼可以進入這個野戰叢林?」她說,在媒體圈工作多年,放棄要付出很大的代價,「我還是希望把我的專業好好地傳達給大家。」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