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拍怎麼美!《萬能相機》強大美肌功能直逼自拍神器

圖、文/妞新聞

隨著社群軟體的發達,我們對於拍照這件事的需求量也越來越大,在吃飯前幫食物拍遺照,巧遇朋友也要自拍一下,更不用說出國遊玩,從一起床就在拍了。但是拍完照怎能直接上傳呢?一定要先修一下啊!小編今天要介紹一款美圖秀秀團隊新研發的《萬能相機》!它可以修圖也可以自拍,重點是自拍時它已經幫你先內建好美肌、濾鏡功能了,甚至還可以幫你喬出最美的角度,怎麼拍怎麼美啊!

這款《萬能相機》有三個功能,分別是:特效相機、自拍相機以及拼圖相機,每個功能操作起來淺顯易懂,沒有太複雜的選項。

不管是想修照片,還是想自拍,特效相機有很多種濾鏡可以選擇,每一種都是女孩兒會喜歡的色調,任君選擇。

▲還有7級自然修顏可以選擇,讓你修完馬上擁有立體五官。(圖/妞新聞提供)

拼圖相機則是小編私心喜歡的功能之一,因為很多App都要全數拍完後才能將照片一一拉進拼圖功能裡,但是《萬能相機》的拼圖相機則是你只要點選你想要的格數,就可以開始拍了,它也會自動幫你拼好。

點進「特效相機」後,你可以看到有LOMO、寶麗來、人像、膠片、復古五種選項可選,上方中間的功能鍵還有觸控螢幕拍攝、延長3秒、網格線跟電影柔焦可以選。

LOMO濾鏡

寶麗來濾鏡

人像濾鏡

膠片濾鏡

▲可以旋轉照片也可以調整亮度、對比度、飽和度。(圖/妞新聞提供)


▲還可以下載更多的效果喔!(圖/妞新聞提供)

有了它,以後拍照不用喬半天了,就算是瀏海逼ㄘㄟ拍起來也超美啊!

延伸閱讀:

手機玩到發燙還是捨不得放下!超人氣益智App《Twenty》

多達140種濾鏡任你選!日系文青風修圖App《aimera》

手機也能養兔兔!療癒系手機遊戲粉紅小兔養成計畫

關鍵字:遊戲雲自拍萬能相機強大美肌功能自拍神器濾鏡ap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