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噹談戀愛有夠慘 慶生男友門打開…當場抓到爛男偷情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歌手丁噹(吳嫻)以高亢嘹亮的歌喉入主歌壇,初試啼聲就聲名大噪,最近到大陸參加《蒙面歌王》表現亮眼,兩岸知名度也隨之大增。不過,她事業得意感情生活卻非常不如意,近日在小巨蛋開唱,竟當場自爆坎坷情史,讓在場觀眾聽了都心疼。

▲丁噹事業得意情路卻走得坎坷,曾幫男友慶生反當場抓包對方劈腿。(圖/資料照/記者張一中攝、翻攝自YouTube)

據《蘋果日報》報導,丁噹在演唱會場表露面對感情的心情,坦言自己「等了千年都沒有等到那個人,等到頭髮都白了,卻還沒遇到對的人。」而她慶功時,還意外自爆過去每段戀情最後都慘遭男方劈腿收場,最糟糕的一次是,想幫男友慶生,結果開心地捧著蛋糕到對方家,按了電鈴門一開,竟當場抓包另一半劈腿,讓她深受打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丁噹坦言要再踏入新戀情不容易,但希望未來可以遇到體貼會下廚的另一半。(圖/資料照/記者周宸亘攝)

對此,丁噹也不諱言,由於曾經受過傷,要適應一段新的戀情確實沒這麼容易。32歲的她目前單身,未來很期待另一半是個會煮飯,而且體貼又願意關心彼此的男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