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外挑戰大腸蚵仔麵線 法國女崩潰:好吃,但我不要!

▲老外挑戰台灣美食「蚵仔麵線」,法國男說,這個配上啤酒根本絕配。(圖/翻攝自YouTube)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不要鬧」常在YouTube上分享外國人挑戰台灣美食的影片,也樂於挑戰網友希望他們挑戰的食物,15日推出新影片《老外挑戰蚵仔麵線》,加拿大男生一開始用聞的就發現不太喜歡。

法國男生說,很喜歡吃這個,因為喜歡台灣特別的東西,吃蚵仔麵線配上啤酒非常讚。另一位法國男生說,非常不錯,也喜歡吃蚵仔。加拿大男生一開始用聞的,發現不太喜歡,直呼「真的不行,連番茄醬都沒辦法幫我。」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日本女生說,喜歡蚵仔也喜歡台灣的食物,應該所有的日本人都會喜歡蚵仔麵線吧。另一位日本女生表示,大部分的日本女生都不太敢吃香菜,「但是我喜歡!因為我不是日本人。」美國男生吸了幾口後說,主要就是有大腸、蚵仔以及麵線,通常早上不吃這個,晚餐吃還會配點啤酒,這樣會讓身體暖呼呼的。

法國女生一開始說,可不可以只吃一點點,吃了一口之後表情非常滿意的表示,麵條很細根本不用咬。她吃了自己不知道甚麼東西的食物後感到蠻好吃的,一聽到旁人說那是「豬大腸」,就開始大叫「NO!我不要吃,但有點好吃,但我不要吃。」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Android:https://goo.gl/MRNy3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