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閃!王陽明、蔡詩芸維繫甜蜜感情細節曝光

記者林政平/台北報導

王陽明15日和未婚妻蔡詩芸合體出席代言,除了在現場大方接吻外,也大方透露兩人第一次的親嘴是在2007年,於蔡詩芸的台北家中,當天兩人都很緊張,是王陽明主動親蔡詩芸,而且接吻時很像漫畫裡的情節,兩人之間冒出很多火花,他說當時自己是已經要為她瘋狂了那種很喜歡、很喜歡的感覺,蔡詩芸也說當時自己心裡好像飄了起來,兩人第一次接吻非常完美浪漫。

▲王陽明、蔡詩芸公開放閃,也透露維繫感情的小秘訣。(圖/公關照)

除了曝光兩人第一次接吻的事情外,他們也透露了維繫感情甜滋滋的秘訣。王陽明通常比蔡詩芸早起,刷牙的時候都會先幫蔡詩芸擠好牙膏。比較愛賴床的蔡詩芸,在王陽明起床後通常也會跟著起來,幫他做三明治跟切好水果,也幫他身邊的工作人員準備。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談到婚禮的籌備,王陽明說蔡詩芸非常用心,甚至還用簡報和表格跟婚禮企劃溝通所有的細節,希望讓所有的賓客都有非常完美的經驗,兩人也從這次籌備婚禮時溝通的過程中,學習到怎麼找到磨合點,繼續攜手走入下一個人生階段。蔡詩芸還表示目前都有在持續健身,同時少吃炸的和起司類食物,希望婚禮當天當個最美的新娘。

年底婚禮的地點,王陽明透露是在雪梨一個非常具有歷史意義的地方,有錢還不一定能租借得到,風格也會非常特別,過去只有2對新人在那邊辦婚禮,到時會趁這個機會帶領200個親友前往澳洲參加婚禮。至於蜜月,兩人打算婚禮後先在澳洲玩,而跨年也不排工作,好好享受結婚後的生活。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