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S共辭《康熙》 蔡康永吐遺憾心聲:破碎大家期待

記者蔡宜芳/綜合報導

蔡康永和小S主持的夯播綜藝《康熙來了》,在兩岸都有極高的收視率和死忠粉絲,豈料他日前竟無預警宣布請辭節目,連帶小S也「共進退」,在娛樂圈掀起一陣譁然。他14日接受媒體採訪,表示雖然搭檔的舉動讓他感動,但他也覺得對方「破碎觀眾的期待」。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蔡康永和小S搭檔主持12年,為觀眾帶來許多美好的回憶。(圖/取自蔡康永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據《新浪娛樂》報導,蔡康永其實在網路宣布請辭前,就曾向小S暗示過,或許是2人相處多年的默契,當時對方只回了句「你不要來干涉我」,結果他一公開消息,小S立刻跟進發文辭掉主持棒。他對於小S的義氣相挺十分感動,卻也同時惋惜,認為自己不做了,對方其實可以找個喜歡的人合作或自挑大樑,「我一方面覺得很感動,但我也覺得她未免也太快破碎了大家期待她獨挑大樑的心了。」

此外,蔡康永談到主持《康熙》12年的遺憾,就是節目沒辦法再陪觀眾走下去,還表示很想做黑白影集來紀錄節目的點點滴滴,透露出對於《康熙》的留戀。

▼蔡康永請辭主持棒後,打算暫時將心力全部投注在電影上。(圖/取自蔡康永臉書)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