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爽被按喇叭、閃大燈 駕駛拿開山刀砍騎士頸10公分

社會中心/新北市報導

只因被按喇叭竟拿刀砍機車騎士!新北市三重發生一輛白色轎車因為不滿被黃姓騎士按喇叭,結果車上一名25歲的陳姓男子下車後,就拿預藏的開山刀砍向騎士脖子,造成對方頸部刀傷長達10公分,地上全是血跡;嫌犯落網後,坦承因為行車糾紛才會氣憤砍人。

警方調閱監視器畫面,當時集賢路內側一輛白色轎車,先是逼向右方的機車,接下來一路跟著機車往蘆洲方向,最後轎車直接在路旁攔住機車,陳姓男子下車後與機車騎士互嗆,還質問對方說為什麼要對他按喇叭、閃大燈,結果雙方一言不合,陳男就拿開山刀往對方身上砍,造成騎士頸部有10公分的刀傷,地上都是血跡。

►►►傳送最新消息,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隨後陳姓嫌犯立刻開車逃逸,一路從集賢路,經過三重的中山路、三和路開上台北橋,並將兇器丟到淡水河。警方根據騎士後座女友記下的車牌號碼,循線找到行凶車輛跟砍人的陳嫌,他也坦承是因行車糾紛才會砍人,但對自己隨身帶開山刀,及凶刀去向交代不清,據了解這名凶嫌,2年前在淡水也曾有殺人未遂被移送的紀錄。(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Android:https://goo.gl/MRNy3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