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士尼杯子蛋糕手機殼 活潑馬卡龍色最符合女孩兒了!

圖、文/妞新聞

大部分女孩兒最喜歡的前三樣東西是什麼?迪士尼、甜點、可愛小物!相信就算我們都慢慢長成大人了還是對迪士尼非常熱愛吧!今天小編我就要來介紹將這三個要素融為一體的手機殼特蒐,雖然沒有看到迪士尼角色本人,而是將角色的特色與甜點結合,看起來不只好吃,而且超可愛!

▲登登!七款角色一字排開,除了有殼之外,還有背貼可以貼,是不是很精緻又很可愛呢?

▲裝上手機的樣子也超Q,讓人忍不住想一直拿起手機!

▲這系列手機殼有七個角色,分別是迪士尼元老:米奇、米妮、唐老鴨、黛西,還有人氣王:瑪麗貓、三眼怪、史迪奇。

▲正面就是角色的特色加上甜點,而背面就是角色們可愛的背影啦~

光是看著心情就超好啊!而且顏色繽紛,超適合少女們的,各位迪士尼的粉絲們有沒有燃起想換手機殼的衝動呢?

延伸閱讀:

虐待單身者的最佳武器!閃死人無極限的《肉麻日報》來啦

根本瞬間醜哭路人!超有事貼圖「小學課本的逆襲」推出手機殼

是有多怕被人認出來?日本推出超有事馬賽克手機殼

關鍵字:迪士尼杯子蛋糕手機殼周邊馬卡龍商品活潑女孩可愛Q史迪奇米奇唐老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