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連3次「神阻殺」紅色閃電令人驚豔 張進德感謝情蒐

▲張進德首度擔任先發捕手,攻擊、守備都有出色表現。(圖/記者黃克翔攝)

記者古依晴/台中報導

中華隊年輕捕手張進德14日頂替林泓育擔任先發捕手,擔任第8棒,不但4打數2安打,還有3次阻殺,表現搶眼,與先發投手宋家豪投捕搭檔默契佳,僅失1分,他說,賽前和宋家豪討論配球,另外情蒐小組的資料幫了很大的忙,特別和教練葉君璋準備傳球阻殺,只要跑者一跑就傳球

>>>更多世界棒球12強錦標賽在這裡 <<<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中華隊主力捕手林泓育12日比賽遭觸身球擊中左手,目前還有些不適,此役以指定打擊上陣,捕手工作交給旅美小將張進德。打第8棒的張進德表現出色,4打數2安打,其中有一球還是打到右外野的界外全壘打,他笑說,當時很想問主審真的是界外嗎,感覺上像是界內。

張進德不但敲出2支安打,守備也表現搶眼,古巴向來被稱為「紅色閃電」,跑壘速度快,但張進德連續3次阻殺跑者,其中一次在7局兩隊平手時,抓到往三壘跑的跑者,而且下一棒進攻時又敲出二壘安打,極有可能造成失分,等於幫中華隊化解被超前的危機。

對於守備上出色的表現,張進德特別感謝情蒐小組給的資料,他說,古巴跑者都很積極,賽前也和葉君璋做準備,只要跑者一跑就傳球,也順利抓到出局數。

本場比賽宋家豪和張進德投捕搭配有默契,張進德說,先前和宋家豪搭配,感覺上他有幾顆球會有點沒信心,今天一顆顆來,往好球帶攻擊,表現得很好。

▼張進德4打數2安打。(圖/記者黃克翔攝)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超完整籃球新聞與賽事
熱血加入「ET籃球瘋APP」
→ 
iOS:
https://goo.gl/tqiguI  
Android:https://goo.gl/tsOfNe

喚起足球魂!燃燒心中小宇宙 
下載「ET足球瘋APP」看遍世界足球賽
iOS:https://goo.gl/YQEXox
Android:
https://goo.gl/pNyOdl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鞍馬王子「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他被硬生生做掉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巴黎奧運機會渺茫! 李智凱恐退休:我已燃燒殆盡了

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要組「最強斑馬隊」? 溫班亞瑪:我選擇做自己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