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日本篤定分組第1晉級 8強賽審慎安排投手

▲日本隊篤定以B組第1晉級8強。(圖/記者季相儒攝)

記者許雅筑/桃園報導

日本在14日擊敗美國後,世界12強棒球賽預賽戰績4勝0敗,篤定以B組第1晉級8強,8強賽將對上A組第4,總教練小久保裕紀表示,8強賽是單淘汰,比起打線,更該審慎評估的是投手安排。推測日本在8強賽很可能派出本季洋聯勝投王、防禦率王大谷翔平先發。

>>>更多世界棒球12強錦標賽在這裡 <<<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14日的日美大戰,日本先發投手菅野智之投4局失2分,挨了1發陽春砲,之後則本昂大投2局無失分,山崎康晃、增井浩俊、澤村拓一各投1局,都沒失分。打線方面,日本在6局以筒香嘉智的安打追平後,又靠著中田翔的3分砲和松田宣浩的滿貫砲擴大領先,終場就以10比2獲勝。

賽後日本隊總教練小久保裕紀表示,菅野的狀況沒有預期中好,但他也努力降低失分,而後續投手都投得很好,野手群並演出幾次精采守備,幫助球隊化解危機,也還好筒香打回了追平分,之後的2支全壘打,更讓氣勢轉到日本隊方面。

打完前4場預賽,日本隊戰績4勝0敗,篤定以B組第1晉級8強,8強賽將對上A組第4,小久保表示,8強賽是單淘汰,比起打線,更該審慎評估的是投手安排。推測日本在8強賽很可能派出本季洋聯勝投王、防禦率王大谷翔平先發。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超完整籃球新聞與賽事
熱血加入「ET籃球瘋APP」
→ 
iOS:
https://goo.gl/tqiguI  
Android:https://goo.gl/tsOfNe

喚起足球魂!燃燒心中小宇宙 
下載「ET足球瘋APP」看遍世界足球賽
iOS:https://goo.gl/YQEXox
Android:
https://goo.gl/pNyOdl

關鍵字: 12強12強勁旅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日漫畫成真!男大生「左右開投」都飆150公里火球 輾壓大谷翔平

快訊/大谷連2戰開砲 敲本季全隊最遠一轟!道奇後來居上逆襲國民

大谷轟出超狂全壘打 道奇主帥:沒多少人打得出這種球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金塊MVP大哥揮拳揍球迷!NBA要查了 他曾涉家暴被逮捕

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