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羽凡被爆家暴愛妻白百何 驚叫「快報警」笑翻網友

記者蔡宜芳/綜合報導

大陸人氣國民組合「羽泉」的陳羽凡自2006年和女星白百何結婚以來,就時常被爆婚變,他更曾為此憤怒提告,希望大家不要惡意中傷他們夫妻倆的感情。或許是因為被謠傳太多次,此次面對網友爆料他家暴愛妻,他不但沒有發脾氣,還幽默轉發回應,展現高EQ。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陳羽凡和白百何結婚9年,經常被爆出離婚消息,但感情依舊堅定。(圖/取自陳羽凡、白百何微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陳羽凡近來因白百何在台灣拍戲,親力親為替老婆跑新電影作品宣傳,沒想到14日竟莫名被傳他毆打妻子,且理由是因為白百何出軌,他看到網友的爆料之後轉發到自己的微博,並搞笑回覆對方:「我擦!?真的?!快報警!還有快通知婦聯!大家快幫忙轉轉!反對家庭暴力!」幽默逗趣的反應笑翻網友,也被讚「超機智」,堅信2人會一直幸福地走下去。

▼陳羽凡搞笑面對家暴謠言。(圖/翻攝自陳羽凡微博)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