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故意保送後林智勝怒轟3分炮 中華睽違9年擊敗古巴

▲棒球12強中華隊林智勝。(圖/記者黃克翔攝)

記者歐建智/台中報導

世界12強棒球賽中華隊林智勝,8局下在前一棒郭嚴文被故意保送成一、二壘有人,轟出左外野3分全壘打,將平手比數超前,以4比1擊敗古巴,在2006年洲際盃之後,隔9年再度擊敗古巴,在A組預賽取得2勝2敗。

>>>更多世界棒球12強錦標賽在這裡 <<<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中華隊1比1平手時,8局上羅嘉仁接替陳禹勳投球,2出局後留下二壘有人退場,「嘟嘟」潘威倫登板,被尤利斯基古瑞爾(Yulieski Gurriel)擊出左外野深遠安打,高國輝接球後快速回傳本壘,張進德在本壘前觸殺古瑞爾,擋下超前分。

氣勢轉到中華隊,8局下無人出局王柏融被保送,陽岱鋼犧牲短打送到二壘,古巴故意保送郭嚴文,攻占一、二壘有人時,林智勝逮中紅中直球,轟出左外野3分炮,一舉超前3分。陳鴻文在9局下救援,一出局一、二壘有人時成功守住戰果。

中華隊在2局下高國輝中外野安打上壘,陳鏞基二壘滾地造成高國輝出局,張進德中外野安打占一、二壘,王柏融被三振後,陽岱鋼適時安打攻進第1分。

先發投手宋家豪前5局被5支安打,雖在2到5局都被上壘,都安然度過危機,6局上二出局後被敲右外野三壘安打,再因游擊滾地球造成失誤,丟掉1分被追平。

宋家豪在7局上被安打、犧牲短打被占二壘後退場,共投6.1局被7支安打,失1分。陳禹勳接手中繼,二壘跑者盜三壘被阻殺,被右外野二壘安打後用中外野飛球解危。

中華隊在4局下一出局高國輝在二壘,利用張進德游擊深遠滾地球要跑三壘,被觸殺出局,王柏融被保送但留殘壘;5局下二出局林泓育及陳俊宏連2支安打也未得分。

6局下中華隊一出局張進德二壘安打、王柏融安打占一、三壘,陽岱鋼三振後王柏融水盜上二壘,郭嚴文被故意保送成滿壘,可惜林智勝被三振;7局下二出局高國輝與林益全連2支安打,但再留下殘壘。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超完整籃球新聞與賽事熱血加入「ET籃球瘋APP」→ 
iOS:https://goo.gl/tqiguI  
Android:https://goo.gl/tsOfNe

喚起足球魂!燃燒心中小宇宙 下載「ET足球瘋APP」看遍世界足球賽
iOS:https://goo.gl/YQEXox
Android:https://goo.gl/pNyOdl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鞍馬王子「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他被硬生生做掉

巴黎奧運機會渺茫! 李智凱恐退休:我已燃燒殆盡了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

要組「最強斑馬隊」? 溫班亞瑪:我選擇做自己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