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噹的第一個男人來了!4個孩子的爸吳宗憲當場求婚

記者吳冠瑾╱台北報導

丁噹小巨蛋演唱會嘉賓請來綜藝天王吳宗憲,兩人合唱《屋頂》,憲哥還模仿周杰倫腔唱歌,他妙語如珠,還向丁噹求婚:「但我有四個小孩了,妳介意嗎?」讓丁噹笑到彎腰,全場尖叫不斷。

▲丁噹演唱會吳宗憲和丁噹合唱。(圖/記者周宸亘攝)

當丁噹宣布嘉賓吳宗憲出場時,全場觀眾大尖叫,吳宗憲不改幽默說:「各位,一場成功的演出,最重要的不是演出的人……。」觀眾傻眼,憲哥馬上補充說:「最重要的是觀眾。」隨後他即興來了一段「周杰倫版」的《屋頂》,在歌詞中加上「唉唷,不錯喔!」掀起另一波高潮。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丁噹演唱會吳宗憲和丁噹合唱。(圖/記者周宸亘攝)

丁噹來台灣發展,第一個電視通告就是吳宗憲的《我猜我猜我猜猜猜》,丁噹回憶:「有點跟不上大家說話的速度,有時候會有點想睡覺。」吳宗憲秒回:「等等,我的節目是全台灣最好的,妳說妳想睡覺?」

話鋒一轉,吳宗憲透露,當丁噹公司的同事來邀約他時,同事說:「你是她在台灣認識的第一個男人,也是她心目中可以攜手走一輩子的男人。」讓吳宗憲一聽馬上答應。他還一時興起,在演唱會現場向丁噹求婚:「但我有四個小孩了,妳介意嗎?」吳不等丁噹回答,又再補說,這樣也好,不然生完會有妊娠紋。

丁噹下台換衣服,獨留吳宗憲一個人串場,吳宗憲先是接受觀眾點歌,即興改歌詞、唱RAP,隨後又替中華隊加油:「古巴跟中華隊現在一三壘有人!快替中華隊加油。」現場氣氛嗨爆。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憲哥小巨蛋神預言 下一秒中華隊全壘打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