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電視來台球評 「大魔神」佐佐木主浩最大咖

我們想讓你知道…重量級的來啦!!!

▲佐佐木主浩來台擔任球評。(圖/記者魏立信攝)

記者魏立信/桃園報導

世界棒球12強賽,日本隊不只參賽陣容眾星雲集,就連來台擔任轉播的球評陣仗都相當豪華,包括「大魔神」佐佐木主浩、讀賣巨人強打中畑清、強投槙原寬己以及前養樂多球星古田敦也,甚至連日本天團「SMAP」隊長中居正廣也在其中,陣容堪稱豪華。

>>>更多世界棒球12強錦標賽在這裡 <<<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本屆12強賽日本媒體相當重視,除了平面媒體以外,兩大電視台《朝日》、《TBS》都派主播以及球評來台進行轉播,日本隊5天的賽程分別由這兩家電視台轉播,朝日轉2天、TBS轉 2天。

而兩家電視台的球評也都大有來頭,朝日找來今年入選野球殿堂(日職名人堂)的古田敦也與中居正廣;古田18年生涯累積2097支安打217轟,打擊率2成94,是日職史上頂尖的捕手;中居除了演藝事業以外,還是日本全國公認的棒球迷,2007年亞錦賽就曾以日本啦啦隊隊長身分來台。

▲古田敦也。(圖/記者季相儒攝)

TBS則是請來前橫濱監督中畑清以及昔日讀賣巨人三本柱之一的槙原寬己,至於前水手隊終結者佐佐木主浩也為2家電視台邀請,擔任專業球評。

佐佐木主浩在日職12個球季拿下252次救援成功,榮獲5座央聯救援王以及1屆年度MVP,2000年加盟大聯盟水手,並於該年拿下美聯新人王,3度入選明星賽,4年大聯盟生涯留下129救援、防禦率3.14,去年進入日職名人堂。

這幾位日職傳奇球星也吸引許多資深球迷的注意,紛紛在休息時間跑來與他們拍照、簽名,矚目程度不亞於場上球員。

▲(左二)中畑清、(左三)槙原寬己來台擔任球評。(圖/記者魏立信攝)

▲中居正廣。(圖/記者季相儒攝)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超完整籃球新聞與賽事
熱血加入「ET籃球瘋APP」→ 
iOS:https://goo.gl/tqiguI  
Android:https://goo.gl/tsOfNe

喚起足球魂!燃燒心中小宇宙 
下載「ET足球瘋APP」看遍世界足球賽→

iOS:https://goo.gl/YQEXox
Android:https://goo.gl/pNyOdl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