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福山雅治女友! 3女恐嚇信逼吹石一惠消失演藝圈

記者陳芊秀/綜合報導

46歲日本男神級歌手福山雅治9月底宣布結婚,迎娶小13歲女星吹石一惠,婚訊卻打擊大批女粉絲,偶像人氣數度傳出急速下滑等。而他的新婚愛妻除了官網被灌爆,無法同步報喜惹怒網友,現在又傳出收到3封恐嚇信,信中不但署名是「福山雅治女友」還爆料交往秘辛,逼得女方考慮退出演藝圈。

▲福山雅治宣布結婚,冒出3個女子寫信給吹石一惠,並自稱自己是正牌女友。(圖/翻攝自日網)

據《女性SEVEN》報導,吹石一惠在網路上收到「不能原諒妳」、「不想看到你們在一起」等留言,還接到3名女性的恐嚇信,A女自稱和福山雅治交往10年,信上內容寫著,「我有保留簡訊,竟然沒跟我說就擅自宣布結婚,所以我決定把真相說出來,請跟我聯絡。」而B女寫信指責她謊報結婚,最後是C女信中附上福山雅治從來沒有公開的歌詞,表示情歌是男方寫來求婚的。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福山雅治多年來擁有大批死忠支持者,婚訊對粉絲造成打擊。(圖/翻攝自日網)

據熟悉娛樂圈的人表示,福山雅治多年來擁有不少死忠的粉絲,可能還不能接受偶像結婚的事實,不斷有信寄給吹石一惠,也讓男神相當頭疼,據傳為了考慮粉絲心情,才會沒有召開記者會,也沒有在螢幕前夫妻合體放閃。而老婆因為收到恐嚇信件越來越害怕,加上婚後拼生子,已經在考慮退出演藝圈。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