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相信我,沒偷吃火龍果!」小白狗滿臉紅通通露餡


▲「我沒偷吃火龍果,請你相信我!」(圖/Mars提供)

記者林育綾/綜合報導

汪星人一臉無辜看著鏡頭,只見地上有火龍果的「屍體」,牠整張臉也被染得通紅。Mars拍下這張照片,PO到臉書社團「黃金獵犬大聯盟」寫著:「我沒偷吃火龍果,請你相信我!」讓網友看了紛紛笑說「那你肯定殺了火龍果。」「白毛真的很吃虧。」也有人替狗狗說:我沒吃,只是想敷臉」、「是它先動手的,我是被逼的!」

這隻名叫「Czech」的狗狗因為全身毛髮雪白,被染上火龍果的顏色後更明顯,連眼睛周圍都是,想賴都賴不掉。Mars表示,Czech是鄰居家的毛小孩,看到牠這模樣的第一瞬間也笑慘了,忍不住拍照PO上網分享。

其他網友看了也笑說「媽呀!我想他之後需要《還我漂漂拳》才能恢復美白的肌膚囉!」「命案直擊現場」「你沒吃火龍果,那你肯定殺了火龍果。」「相信你,你只是幫火龍果脫衣服而已。」也有人替Czech表示:「我沒吃,只是想敷臉。」「是火龍果要吃我 !」「是它先動手的,我是被無辜的!」「看看我的臉,我才是受害者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其實狗狗可以吃的水果有很多,但要避免櫻桃、葡萄、生鳳梨、酪梨以及任何水果的果核種子,對狗來說都有毒性,引發身體不適甚至過敏、嘔吐、呼吸心跳加速、休克等危機。餵食狗狗水果,務必要去皮、去籽,而且盡量退冰,份量也不宜多,以免太生冷或造成糖分攝取過量。

關鍵字: 火龍果汪星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