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南韓隊3至6棒都想拚大聯盟 美媒:孫兒葉堪比青木宣親

▲12強南韓3至6棒金賢洙、李大浩、朴炳鎬、孫兒葉。(圖/記者季相儒攝)

記者楊舒帆/綜合報導

今年韓籍游擊手姜正浩在海盜隊的表現,成為韓職許多年輕球員挑戰大聯盟的動力。日媒《Sponichi Annex》就指出,世界12強棒球賽南韓隊的3棒到6棒,明年都有挑戰大聯盟的可能性。

>>>更多世界棒球12強錦標賽在這裡 <<<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12強賽吸引不少大聯盟球探來台,南韓隊球員為國家榮譽拚戰的同時,也是為自己的旅美夢想鋪路。3棒的金賢洙正計畫行使海外自由球員權利,4棒李大浩也確定放棄與軟銀續約,宣布挑戰大聯盟,5棒的朴炳鎬已由雙城取得獨家議約權,6棒的孫兒葉預計將於16日提出入札申請。

《巴爾的摩太陽報》發表「孫兒葉是適合金鶯的球員嗎?」為題的文章,對他做出分析。孫兒葉今年27歲,本季打擊三圍為0.317、0.406、0.472,共13轟、54打點及11次盜壘成功,三振率並不高,生涯三振率僅15.6%。

據《巴爾的摩太陽報》指出,孫兒葉的條件足以和日籍外野手青木宣親相比,不過他能否將在韓職的表現轉換到層級更高的大聯盟,這點是較大的疑慮。

另外,與孫兒葉同樣效力樂天巨人的黃載均也有意旅美,他於12日對委內瑞拉之戰演出雙響砲,不過限於韓職規定,同隊同年僅能有1位球員入札,除非孫兒葉議約失敗,否則黃載均只能得等明年再申請入札。

▲孫兒葉(圖/記者季相儒攝)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超完整籃球新聞與賽事
熱血加入「ET籃球瘋APP」
→ 
iOS:
https://goo.gl/tqiguI  
Android:https://goo.gl/tsOfNe

喚起足球魂!燃燒心中小宇宙 
下載「ET足球瘋APP」看遍世界足球賽
iOS:https://goo.gl/YQEXox
Android:
https://goo.gl/pNyOdl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走過水原一平的背叛!大谷翔平充滿感謝 稱讚新翻譯非常出色

魔鷹擊到球心「很可怕」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