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合格報價金額史上最高 3人接受報價也創紀錄

點評:今年有3位!

▲威特斯確定接受合格報價。(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路皓惟/綜合報導

2015年大聯盟獲合格報價的人數創下新高,金額1580萬美元也是歷史最多,而合格報價制度自2013年開始採用,不過球員多數選擇拒絕而投身自由市場,但今年金額寫下紀錄,也讓球員改變想法,共有3名大聯盟球員接受合格報價。

>>>更多世界棒球12強錦標賽在這裡 <<<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今年一共有20位球員收到球團合格報價,一如過去多數人選擇拒絕,但太空人外野手拉斯姆斯(Colby Rasmus)成為史上首位接受合格報價球員,在拉斯姆斯表態之後,14日金鶯隊捕手威特斯(Matt Wieters)和道奇安德森(Brett Anderson)都選擇接受報價。

29歲的拉斯姆斯本季打擊率2成38,繳生涯新高單季25轟、61分打點,季後賽更打出身價,6場季後賽扛4轟、4成12打擊率。上季拉斯姆斯年薪800萬美元,今年接受報價年薪也翻倍,年薪1580萬美元也是太空人隊史打者年薪第3高。

儘管威特斯近2年因傷勢關係,分別只出賽26場和75場,不過金鶯球團仍對他提出合格報價,而威特斯也表明喜歡巴爾的摩和球團環境,選擇接受合格報價,此舉也令外界專家有些意外,自由市場也少了一隻強打捕手。

安德森本季投出10勝9敗、自責分率3.69成績,27歲的他考量合格報價的金額,決定不投入自由市場,因此在柳賢振和麥卡錫(Brandon McCarthy)可能改不及開季情形下,他將為道奇先發輪值增添深度。

▲拉斯姆斯成史上首位接受合格報價的球員。(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超完整籃球新聞與賽事
熱血加入「ET籃球瘋APP」→ 
iOS:https://goo.gl/tqiguI  
Android:https://goo.gl/tsOfNe

喚起足球魂!燃燒心中小宇宙 
下載「ET足球瘋APP」看遍世界足球賽→

iOS:https://goo.gl/YQEXox
Android:https://goo.gl/pNyOdl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大谷翔平邀一壘審一起做《七龍珠》慶祝動作 下一秒引爆笑

富邦啦啦隊「限定皮衣戰服」超辣 粉絲嗨喊:不用額外收費?

季後賽首輪遭橫掃! 杜蘭特不滿太陽兩巨頭「轉隊傳聞」再起

詹皇稱G5「本季最重要一戰」 皮爾斯笑湖人:得飛到丹佛結束賽季

金塊拚G5關門!主控莫瑞爆傷情 約基奇「賽馬」觀點看季後賽

3年2度首輪遭橫掃!杜蘭特連2次組團失敗 離開勇士後13勝18敗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