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歐洲盃足球國家隊球衣 榮耀加冕、丰采領先!

▲德國國家隊主場球衣。(圖/業者提供)

記者宋依宸/綜合報導

adidas為2016歐洲國家盃國家隊打造球衣及世界盃官方授權服飾系列,即日起於adidas台灣指定門市販售德國、西班牙、俄羅斯國家隊主場球衣,設計展現國家隊經典風格,球迷們可搶先體驗丰采,每件售價2,690元。

德國國家隊主場球衣以白色球衣搭配黑色球褲與球襪,正面設計「勝利條碼」圖樣,象徵世界盃與歐洲賽事的冠軍榮耀;西班牙國家隊主場球衣以傳統紅色的經典設計傳達西班牙鬥士精神,球衣上全新設計的三角圖紋,代表西班牙國家隊最重要的三角隊形及進攻風格;俄羅斯國家隊主場球衣則採用復古酒紅搭配V領設計,球衣右側加入老鷹圖徽的印花,表現俄羅斯文化與歷史傳承。

▲西班牙國家隊主場球衣。(圖/業者提供)

▲俄羅斯國家隊主場球衣。(圖/業者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