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當詹森回歸!《駭客入侵:人類分裂》預計2016年發售

圖、文/4Gamers

台灣萬代南夢宮娛樂於(12)日宣布, 《Deus Ex》系列動作角色扮演新作《Deus Ex: Mankind Divided》(駭客入侵:人類分裂)即將於 2016 年在台、港兩地推出;玩家將再次與亞當・詹森(Adam Jensen),從保全化身為反恐特務精兵的精采歷練。



男主角亞當・詹森原為生技公司的保全總指揮,因緣際會成了反恐特務。新作中的亞當・詹森將帶來更流暢的動作表現,將讓玩家們在遊戲中探索新場域時,操控更加上手。隨著社會與政治緊張氣氛緊繃到極限而面臨轉折,詹森與圍繞著政府的陰謀來到了無可避免的分歧點,直到走向終結。

新作 AMD 由 Eidos Montreal 攜手打造,結合 Dawn Engine 引擎與 Gaming Evolved,同時支援 Microsoft DirectX 12、AMD TressFX,帶來更強勁的遊戲畫面顯示。

PC、PS4、Xbox One《Deus Ex: Mankind Divided》預計 2016 年發售,亞洲市場的一般版、典藏版等相關資訊將於後續釋出。

關鍵字:亞當詹森駭客入侵人類分裂動作角色扮演反恐特務射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