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力娜扎和舊愛舌吻照外流! 激怒男友張翰陷冷戰

記者陳芊秀/綜合報導

大陸男星張翰出道7年,演出陸版《流星花園》爆紅,和同戲女星鄭爽曾是一對戀人,公開戀情1年後分手。而他2015年8月在微博宣布,正在和「新疆維納斯」古力娜扎熱戀中,引起3派粉絲熱烈討論,沒想到女友過去的情史曝光,被外流舌吻照,現在爆出他和女友陷入冷戰狀態!

▲張翰傳不爽女友古力娜扎舌吻照外流,傳2人陷入冷戰。(圖/翻攝自張翰微博)

據網友爆料,張翰不滿古力娜扎舌吻照被外流,雖然第一時間選擇力挺女友,但心裡其實還是不舒服,所以最近幾天已經沒有連繫,陷入冷戰狀態。而他當初自曝新戀情,承受大批網友批評,其中也包括前女友鄭爽的粉絲,現在和女友感情出現風波,還被網友形容「鄭爽大仇已報!」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張翰曾在微博公開新戀情,結果女友和舊愛舌吻照曝光,被大批網友傳綠葉回應。(圖/翻攝自張翰微博)

古力娜扎在舌吻照曝光後,曾在微博發文,「過去的早已經是過去式」,男友張翰當時轉載PO文,打氣「會有最好的回報」。而她激吻對象正是前男友馮銘潮,對方也出面澄清並非出軌,舊愛還表示對感情「問心無愧,有事可以衝我來!」

▲女友古力娜扎曾PO文「早已經是過去式」,張翰當時留言打氣。(圖/翻攝自張翰微博)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