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人類上班時間被喵星人「控制腦波」 進行神秘干擾儀式


▲意志太弱的人類會被喵星人「控制腦波」,進行神秘的催眠儀式。(圖/Twitter- 桶川猫 @oslcats/以下同)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日本埼玉縣一家賽車場的辦公室,養了5隻「我行我素」的貓職員,平時行徑誇張大膽不說;腦波弱一點的人類員工還會不小心被牠們控制,進行「神秘催眠儀式」,弄得昏昏沉沉、無法專心辦公。人類員工為求自保,只好在Twitter 另開帳號成立自救會,專門PO出喵星人所做的種種囂張行為,向大眾淚訴:我們是冤枉的!


▲▼喵星人干擾法則:直接躺在點名簿上,無視於任何人類的存在。

▼干擾法則二:有時候還呼朋引伴,一起作夥躺。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被干擾的人類員工這時就會呈現呆滯:「我該如何進行辦公......」

這家機車賽車場「桶川スポーツランド(桶川Sports Land)」的貓職員們,行為十分大膽囂張,常常大剌剌地躺在櫃檯,四腳朝天又翻肚,完全不把人們放在眼裡。有時候直接壓在顧客名單上面;有時睡到要人類員工幫忙「扶著頭」;有時睡在影印機上或物品籃上。種種干擾人類辦公的行徑,全都被PO上網。

只可惜,喵星人向來我行我素,人類PO網自保的行為,不但是毫無作用的抵抗,反而有不少人因此被貓吸引,紛紛追蹤這個帳號;甚至為了貓去賽車場拜訪。


▲喵星人干擾法則四:沒事咬一咬人類的衣服,累了可以直接睡著。

▼干擾法則五:盡量倒頭大睡,不用管是否會倒頭栽,稱職的人類有義務要接住。


▲▼干擾法則六:不必在乎場合。越是有人類在使用的地方,越是大膽睡下去就對了。


▲偶爾醒來的時候,可以用恐怖的眼神盯著人類監督工作。


▲調戲人類(例如玩玩衣服上的拉鍊)也可以。


▲加強他們握筆的力道,也是一種方法。


▲千萬要記得「吃飽睡,睡飽吃」的原則。


▲示範給笨一點的人類看:什麼叫做甘拜下風、五體投地。 

▼保持以上的節奏,就對了!


*Twitter- 桶川猫 @oslcats

關鍵字: 喵星人貓職員貓同事控制腦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