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佳嬿大哭3小時妝全花! 暖男邱澤貼心陪喝酒

記者林思妤/台北報導

柯佳嬿、邱澤在《必娶女人》成歡喜冤家,本周播出柯佳嬿因婚禮被破壞在海邊大哭3小時,最後還哭花了妝。而該場「哭花臉」的橋段第一次正式拍攝時,效果並沒有作成,白哭一場的她感嘆現在化妝品防水、防油的功能做太好,只好請化妝師再「加點東西」才順利成功。

▼柯佳嬿婚禮被迫壞,哭花臉。(圖/中視)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拍完該場戲後,柯佳嬿臉上掛滿「黑淚」被工作人員笑翻,她則無奈反問:「男生看到女生這樣,會想陪她喝酒嗎?」邱澤無奈回說:「現在這個情況,好像只能去,萬一她待會尋短怎麼辦?」劇中他替柯買粉餅、口紅等補妝品,並說:「這樣應該可以讓你哭到明天下午。」逗趣台詞笑翻觀眾。邱澤表示:「對蔡環真(柯佳嬿劇中角色)來說,補妝比吃飯重要。」

▼柯佳嬿拉邱澤逃婚。(圖/中視)

劇中邱澤為安慰柯佳嬿,陪她到海產店喝酒,喝到酩酊大醉,跑去泡在噴水池「醒酒」。拍攝當晚氣溫近10度,柯佳嬿一踩進水池裡就大喊:「我要回家!」更擔心吸水後的婚紗會太重:「我怕我人起來了,婚紗還在水裡。」其中兩人站著向後倒入水池的橋段,是邱澤開拍前就已跟導演討論好,還故意跟不知情的柯佳嬿打賭請吃草莓冰淇淋。

但事後柯佳嬿表示一拍完兩人就把這件事情忘得一乾二淨,並沒有履約請客。《必娶女人》於每周日晚間10點在中視首播,隔周六晚間10點在東森綜合台播出。

▼邱澤與柯佳嬿躺水池醒酒。(圖/中視)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