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激萌」無尾熊寶寶1歲生日 伸手討葉讓網友噴鼻血!


▲無尾熊寶寶伊莫伸手向保育員討尤加利葉。(圖/Facebook:Symbio Wildlife Park/以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萌到讓人流鼻血了!澳洲新南威爾士州一家野生動物園(Symbio Wildlife),有隻名叫伊莫(Imogen) 的無尾熊寶寶年滿周歲,牠的親生媽媽在3個月前死於白血病,讓牠不幸成了孤兒,從此由保育員照顧長大。日前動物園幫伊莫慶生,巴掌大的牠躺在籃子裡,伸手跟保育員討尤加利葉吃,影片可愛模樣吸引超過數萬人按讚分享。


▲▼幸福地吃葉子。

伊莫在小小年紀就失去了母親,由野生動物園「Symbio Wildlife」的保育員以人工飼育的方式,小心翼翼拉拔牠長大,終於滿1歲了!動物園將伊莫躺在籃子裡,伸手跟保育員要尤加利葉吃的影片分享到粉絲團,吸引大批網友按讚分享,也有不少媒體報導,總計超過200萬人次觀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影片:無尾熊寶寶「伊莫」滿1歲生日了!

 
Behind the scenes of Imogen's first photoshoot

With Imogen's 1st birthday this coming weekend, we will be bringing you plenty of cuteness throughout the week to celebrate. Here she is during her first ever photo shoot when just 10 months old! :)

Symbio Wildlife Park 貼上了 2015年11月8日

該野生動物園也曾經替伊莫與媽媽拍攝過影片,適逢伊莫最近生日,於是分享到粉絲團。影片裡伊莫在媽媽懷裡撒嬌,擁抱,溫暖親情溢於言表;到後來伊莫學習獨立,爬樹功力和肢體功能越來越好。讓網友看了也感動直說「好美的紀錄!」「這是一段很珍貴的回憶。」並對保育員表示:「謝謝你們守護這麼美好的小生命。」


▲▼保育員記錄伊莫與媽媽過去的母女畫面。

▼影:伊莫與媽媽曾有的親子時光,是美好又珍貴的回憶。

Imogen's journey #raisingimogen

Watch all of Imogen's most memorable moments, in this adorable home video, as we get ready here at Symbio Wildlife Park for her 1st birthday celebrations taking place this weekend. :-)

Symbio Wildlife Park 貼上了 2015年11月12日

關鍵字: 無尾熊無尾熊寶寶澳洲保育員Symbio Wildlife野生動物園野生動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