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爆紅《我好寂寞》 SpeXial偉晉曝宇宙KTV糗事

記者林思妤/台北報導

SpeXial向來團體行動,團員偉晉13日難得與師妹宇宙一同出席APP發表會,與粉絲們搶先體驗。偉晉表示兩人因為《終極惡女》變熟悉,形容她個性很瘋,還偷偷爆料師妹糗事。

▼SpeXial偉晉和A’N’D宇宙出席活動。(圖/八大)

SpeXial偉晉13日出席活動,師妹A’N’D以一首《我好寂寞》洗腦神曲爆紅。現場師兄爆料A’N’D師妹宇宙小八卦,「她曾經在KTV裡面唱歌,唱得太HIGH,還從桌上摔下去。」兩人個性都屬於人來瘋,會不會彼此欣賞,宇宙說:「我還蠻欣賞他這類型的男生。」沒想到師兄不給面子,直言:「還是當朋友比較好。」由於日前偉晉曾表示欣賞楊繡惠,他不諱言:「我欣賞繡惠姊的個性。」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八大從《終極一班》到《終極惡女》等終極系列,捧紅飛輪海、SpeXial等人氣男團,十周年之際,八大與文化部合作推出「終極時空」AR(擴增實境),粉絲們只要透過手機APP軟體,就能看到偶像們的真人實境秀演出,包括玩遊戲、說情話等等,隨時隨地陪在粉絲們身邊。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