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爽張雨生被政治消費 楊培安爆粗口怒譙Fxxk!

記者陳芊秀/綜合報導

歌手楊培安以一曲《我相信》打開知名度,高亢的音色令人聯想起已故歌手張雨生,而他的音樂之路也深受對方影響,還主動籌辦紀念音樂會多年。而他13日轉貼1篇公民記者的撰文《想念張雨生 對民進黨不分區立委的期許》,爆粗口怒斥「憑什麼消費張雨生!Fxxk!」引起網友熱烈討論。

楊培安見到張雨生的名字被拿去和政治連結,一氣之下轉載公民記者的文章, PO文痛罵民進黨是「爛黨」,「憑什麼消費雨生?Fxxk!」除了有粉絲生氣「簡直是侮辱寶哥!」也有網友指出該篇文章是借用張雨生的歌詞期許立委的作為,和政黨沒有關係,他隨後坦承的確罵得太急!「我更正!我要指責的是這位所謂的公民記者!」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楊培安轉載公民記者新聞,怒譙「憑什麼消費雨生!Fxxk!」之後坦承罵得太急。(圖/翻攝自楊培安微博)

44歲的楊培安至今仍非常懷念張雨生,11月12日是對方逝世18周年,他感性PO文表達會努力延續對方的音樂作品。而公民記者的新聞,也引起網友批評,希望政治歸政治,還有人表示張雨生家人已經提出抗議,該篇文章在網站已經找不到,疑似已經被刪除。

▲楊培安PO文懷念張雨生。(圖/翻攝自楊培安微博)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