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熱賣的韓國雞蛋面膜 升級成滋潤面霜登台

▲ 熱賣到翻的韓國面膜推出乳霜款,白滑雞蛋面霜50ml售價1,200元、白滑雞蛋身體滋養霜200g售價1,180元。(圖/業者提供)

記者李薇/綜合報導

彩妝品牌too cool for school旗下白滑雞蛋系列一直以來都是品牌經典的熱賣商品,尤其是泡泡質地的面膜輕盈好吸收,深受許多愛美女性喜歡;在今年冬季,品牌也引進全新「白滑雞蛋面霜」及「白滑雞蛋身體滋養霜」,比泡泡慕斯更滋潤的霜狀質地,針對冬季比較乾燥的肌膚,提供養分與滋潤,呵護出細緻嫩滑的肌膚質感。

臉部使用的「白滑雞蛋面霜」以獨特的冷凍科技,將膠原蛋白分子變得更加細小,可以迅速補充進肌膚,成分中,蛋黃萃取物及蛋白萃取物也能夠改善乾燥與暗沉問題,使肌膚光滑水嫩;另一款「白滑雞蛋身體滋養霜」以100℃高溫蒸汽技術,讓植物油及乳霜合諧地融合在一起,內含蛋黃萃取物、蛋白萃取物與7種天然植物油,可以幫助舒緩乾燥,讓肌膚滑嫩有光澤。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