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OTA《家族旅行》微電影 緊繫你我的心

▲TOYOTA《家族旅行》微電影,感動很多人。(圖、影音/TOYOTA提供)

記者李玉梅/綜合報導

帥氣的修杰楷飾演年輕的爸爸,從帶BABY出門,張羅孩子的尿布、奶瓶,正如自己的爸爸從小也會帶他出門旅行一般,孩子太小也許不知道,但「身為爸爸」的都知道;一直演到他帶年邁的爸爸出門,最後以帶磁性的聲音說出「家 族是一場旅行,在一起是目的地!」 令不少人熱淚盈眶。

這部微電影以感性訴求,點出「那些長大後才知道的事」,修杰楷表現十分自然,就像在訴說自己的故事,真情流露,也讓很多人深受感動,賺人熱淚。

修杰楷表示,他一開始就被《家族旅行》的腳本所吸引,其實在想事情時,並不需要預設立場,最重要的事件的過程,因為過程才是最快樂的。

旅行的意義,並不是小孩能不能記得,而是過程中親子互相的陪伴與快樂!如果對《家族旅行》微電影有興趣的可以上網搜尋。

關鍵字:

TOYOTA, 微電影, 修杰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