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壇蜜第二」18禁全裸捆繩SM 「實際試過發現很興奮」

限制級

記者林映妤/台北報導

日本話題女星「祥子」曾活躍在《週刊POST》「謎の美女」系列,因背景神秘讓許多粉絲對她相當感興趣,現在祥子推出第一部電影就全裸上陣大玩SM,還承認被繩子綑綁演出激烈性愛「不會不舒服,反而有點興奮」,A味直逼情色女王壇蜜,讓她被封為「壇蜜第二」。

▲祥子在《D坂殺人事件-SM誘惑》中全裸激情演出。(圖/天馬行空)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電影《D坂殺人事件-SM誘惑》是「日本推理之父」江戶川亂步逝世50周年的紀念作品,由窪田將治執導。窪田稱讚祥子飾演的妖豔古書店老闆娘相當忠於片中設定,祥子也透露一開始有點不安,「但實際試過才發現,全身被綑綁起來非但不會不舒服,反而還有些興奮,這樣的親身經驗,讓我明白原來SM也是一種很不錯的性愛互動方式。」

▲祥子首次演出電影就全裸演出,但她認為夢想成真相當開心。(圖/天馬行空)

祥子也加碼自爆:「有機會的話,想再嘗試更激烈的方式,我也想試試看支配對方。又或者如果我喜歡的人希望的話,我會非常開心地讓他綑綁我。」18禁發言令人超害羞。祥子說因自己23歲從熊本到東京發展,能從台詞只有1、2句的舞台劇演員到現在能主演電影,完全是夢想成真。

除了拍全裸寫真跟電影之外,祥子還是官能小說作家,她的處女作《愛河 親愛的野獸們》充滿她青少女時期包羅萬象的性幻想,也表示自己20出頭就愛性幻想,8年多來寫了60本。《D坂殺人事件-SM誘惑》將於11月27日一刀未剪在台上映。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