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萌貓初次聞臭豆腐以為是「黃金」 忍不住撥撥腳丫清理

▲臭豆腐臭臭~讓貓咪忍不住撥撥腳丫想埋起來。(圖/阿布與辛巴的搗蛋生活粉絲專頁提供,請勿隨意翻攝使用))

記者楊雅琳/綜合報導

臭豆腐有多臭?萌貓「阿布」第一次遇見臭豆腐,站在一旁貌似覺得好臭,就開始了上完廁所撥貓沙的「標準POSE」,牠不停撥撥前腳,看似想要從旁邊找東西把味道掩蓋起來,可愛地模樣讓網友笑翻了,還幫忙配上旁白「奴才你怎麼在吃屎?!」

這隻兩歲半的米克斯貓咪「阿布」,過去從來沒有看過臭豆腐,主人一把食物買回家,牠就在旁邊遊走,但貌似臭豆腐的味道實在太過濃厚,牠就不住開始作出「清理貓砂」的舉動。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只見貓咪阿布站在桌上,連續撥了5下、四處看看,發現味道居然還在,便露出一臉沮喪的模樣;主人則發文無奈地說「好啦我知道真的很臭⋯但也不用這樣吧!!」

萌貓咪的舉動實在太可愛,粉絲專頁上傳影片之後引發網友熱烈迴響,紛紛笑翻留言「臭到以為是大便啦!」貓咪反應真的太逗趣,有網友也笑說下次要買臭豆腐回家讓家裡的貓皇帝試試看,還幫貓咪配上旁白「 奴才!你怎麼在吃屎!!!XD」

▼「阿布」的反差萌。(圖/網友授權提供)

 ▼萌貓阿布以為臭豆腐是「黃金」,反應超可愛。(網友授權使用)
 

好啦我知道真的很臭⋯但也不用這樣吧!!

阿布與辛巴的搗蛋生活貼上了 2015年11月11日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Android:https://goo.gl/MRNy3P

關鍵字: 阿布臭豆腐清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