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寶拳》3月18日發售 新角色「黑暗超夢」影像釋出

文/巴哈姆特

已於 7 月 16 日於日本啟動營運的大型電玩遊戲《神寶拳(前譯 Poke 拳,原文:POKKÉN TOURNAMENT)》,任天堂於今日(11 / 13)上午舉辦的線上直播發表會「Nintendo Direct 2015.11.13」中,發表家用主機 Wii U 版本將於 2016 年 3 月 18 日發售。同時釋出了「黑暗超夢(ダークミュウツー)」的新登場影片,並宣布將參戰《神寶拳》供玩家操作。

根據任天堂表示,《神寶拳》初回生產特典將會附贈「黑暗超夢」amiibo 卡, 於 Wii U 平板掃描使用後即可在遊戲解鎖黑暗超夢供玩家操作使用。同時,任天堂也預告未來將會發售 Wii U 主機同捆套組。

大型電玩遊戲《神寶拳》已於 7 月 16 日於日本開始營運,Wii U 版預定在 2016 年 3 月 18 日發售。實體版售價 7200 日圓、下載版售價 6800 日圓。

▲「黑暗超夢(ダークミュウツー)」的新登場影片(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關鍵字:神寶拳黑暗超夢大型電玩遊戲Wii U任天堂對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