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上色彩最豐富!超強30色聖誕彩妝 2000元不到

▲ 純色晶灩後台彩妝限量套組售價1,980元(左)、絕對慾望熱銷唇膏限定版售價900元(右)。(圖/業者提供)

記者李薇/綜合報導

今年聖誕節,很多品牌都推出優秀的限量彩妝系列,雅詩蘭黛也推出7款超實用的限量禮盒,從彩妝、保養到香氛都有,其中,純色晶灩後台彩妝限量套組更是祭出史上色彩最豐富、多達30色的純色晶灩眼影,搭配上眼影刷、唇蜜與眼線筆,一組售價1980元,可以創造出多款的彩妝搭配。

除了眼影限量套組,旗下最熱銷的絕對慾望奢華潤唇膏打造出精巧版,集結4款熱賣色,推出絕對慾望熱銷唇膏限定版組合,售價僅900元。另外,還有一款純色晶灩玩美時尚紅限量套組,雖然價格高一些,但CP值也相當高,以絕對慾望奢華訂製眼影頰彩盤、3款炫色唇膏、時尚限定修容打亮盤、鑽石立體超緊緻晚霜、繆思香水等組成,豪華的組合收錄了品牌多款經典商品,售價2980元。

▲ 純色晶灩玩美時尚紅限量套組售價2,980元。(圖/業者提供)

今年雅詩蘭黛也首度與旗下代言人、新生代超模Joan Smalls合作推出全新限量「絕對慾望變身唇膏」,高濃度的色彩與粉霧質感,可以打造出亮麗的唇部妝效,購買兩支唇彩還可以免費享有客製化唇膏訂製刻字服務。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