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住這5步驟!打造出BURBERRY風的個性修容

▲ BURBERRY風格的個性修容。(圖/業者提供)

記者李薇/綜合報導

「我一直使用自然光影修顏筆,它是秀場後臺不可或缺的必備單品。」BURBERRY彩妝藝術顧問Wendy Rowe曾這樣說過,可見修容也是後台相當重要的彩妝技法之一,但要如何打造出BURBERRY感的個性修容,建議可以記下5個簡單的使用技巧。

【超實用修容術】

1. 眼部: 放大眼部輪廓,定義和勾勒雙眸。用指尖抹開,增強眼部輪廓,打造大眼效果。
2. 鼻子:沿鼻部線條兩側勾畫來突出鼻形。質地輕盈易塗抹,打造微妙陰影效果。
3. 顴骨:在顴骨處打造自然亮彩,直接在顴骨下方畫一個三角形,用指尖塗抹均勻。
4. 下巴:沿下頜輪廓勾畫來打造迷人臉型,用亮彩筆從下巴開始向下巴尖處塗抹,然後用指尖塗抹均勻。
5. 打光:用絲柔珠光亮彩筆點塗在太陽光可以自然照射到的區域:內眼角、顴骨尖、鼻翼、唇峰和鎖骨,用指尖塗抹均勻。

▲ 自然光影修顏筆、絲柔珠光亮彩筆售價1250元。(圖/業者提供)

受到彩妝藝術顧問Wendy愛用的自然光影修顏筆在台灣上市,以自動筆管式設計方便隨身攜帶,絲滑的質地搭配上能暈染的特性,可以修飾出乾淨的輪廓線條,創造臉部陰影;建議可以搭配絲柔珠光亮彩筆,在臉部需要打亮的位置,像是內眼角、顴骨尖、下巴等處,輕點之後用手指抹開,打造出精緻亮澤的妝效。

關鍵字:

BURBERRY, 修容, 彩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