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國精品Berluti好奢華 一組不鏽鋁啞鈴要價近5萬

▲Berluti Toys for boys玩物系列。(圖/Berluti提供)

記者張妤瑄/台北報導

法國精品Berluti 9月才推出讓男士每色都想帶回家收藏的可拆式流蘇鞋舌,12月即將推出全新Toys for boys「奢華」玩物系列,其與德國高級健身用品製造商Hock Design合作開發極簡風格的啞鈴,外表精細,內在更是不凡;啞鈴以精密的方法組成,不須螺栓或螺絲,本體更是用特強不鏽鋁金屬製成,經過拋光和上油處理的美國胡核木手柄表面包覆Venezia皮革,一組就要價4萬7,500元。

▲▼Berluti啞鈴,售價NT$47,500元。(圖/Berluti提供)

另一精緻的單品綴以Patina 染色效果的Venezia皮革錶套,佐以精緻的浸漂羊皮內襯,置中位置有分格,確保腕錶在晃動時毫髮無傷,一共有三個令人喜愛的顏色組合:Tobacco(菸草色)、Rosso(酒紅色)和 Blue(藍色),配色既高貴又時尚,售價3萬6,500元。

▲Berluti錶套(16 公分 x 9公分),售價NT$36,500元。(圖/Berluti提供)

「跳繩」也成為此系列的奢華單品之一,以木和精鋼製作的手柄,搭配植鞣皮繩,翻轉過往簡易塑膠或木頭材質的刻板印象,跳繩也可以搖身成獨具品味的時尚道具,透過法系精品Berluti的精緻工藝打造極具現代美感的時尚精品,要價1萬8,400元。

►►►►想看更多時尚資訊的分享,請加入《ET FASHION》粉絲團◄◄◄◄

▲Berluti跳繩價格,售價NT$18,400元。(圖/Berluti提供)

 

▲Berluti 9月才推出可拆式鞋舌,藉由鞋舌的色彩變化,一雙鞋展現變化萬千的風格,小小投資,妨佛買了超多雙鞋。(圖/Berluti提供)

關鍵字:

Berluti, 配件, 運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