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M 聖誕佳節系列提前到 凱蒂佩芮扮俏仙女下凡人間

▲凱蒂佩芮著胭脂紅連身裙搭配金色大球,佳節氣氛濃厚,且服裝色調為冬日添加視覺溫度。(圖/H&M提供)

記者張妤瑄/台北報導

瑞典平價服飾品牌H&M在今年的聖誕佳節系列找來樂壇天后凱蒂佩芮助陣,在H&M 2015 佳節廣告系列將本季時尚熱潮推至高峰,凱蒂佩芮穿著經典胭脂紅連身裙、開袖禮服外套,以一身仙女造型登場,配合既夢幻又童話的巨型胡桃鉗、拐杖糖裝飾,呈現出愉悅的佳節時尚氛圍。

▲凱蒂佩芮著繡珠片T-Shirt、流蘇迷你短裙,搭配開袖禮服外套,配合大型拐杖棒棒糖,俏皮可愛。(圖/H&M提供)

▲凱蒂佩芮著精靈珠片上衣,與胡桃鉗共同活潑詮釋佳節系列廣告。(圖/H&M提供)

在這次的廣告系列中,凱蒂佩芮除了為每一幕加上獨特情節,更親自為短片創作主題配樂「Every Day Is A Holiday」,並由鄧蒙特(Duke Dumont)監製。她表示:「我非常喜歡這些可愛逗趣的衣服,特別是精靈毛衣。穿著這些舒適又可愛的服裝,我和 Jonas Åkerlund一起拍攝了令人難忘的佳節系列廣告。

►►►►想看更多時尚資訊的分享,請加入《ET FASHION》粉絲團◄◄◄◄

此外,凱蒂佩芮說:「H&M 是我培養個人風格的品牌之一,十三歲起我嘗試各種服裝搭配,外型時尚、價格親民的H&M自然成為不可或缺的時尚單品。我已經等不及為我的衣櫃添加這些充滿魔力的全新閃耀佳節系列商品了!」

▲凱蒂佩芮著經典圖紋毛衣,配合包包頭的紅色緞帶蝴蝶結,細節處也有佳節氛圍。(圖/H&M提供)

H&M首席設計師沃爾伐特(Pernilla Wohlfahrt)表示:「本年的閃耀佳節系列中集合各式風格的穿搭,並展現傳統和創新的融合,每件單品都深得我心,無論穿上派對連身裙赴約,或是舒適毛衣賦閒在家,每件都是賞心悅目之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