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太瘋狂的比賽了」 加拿大教頭向中華隊致敬

▲12強加拿大總教練威特(Ernie Whitt)。(圖/記者古依晴攝)

記者王真魚/台中報導

世界12強棒球賽中華隊12日出戰加拿大,兩隊打得你來我往,最終加拿大以9比8驚險勝出,談到這場比賽,加拿大總教練威特(Ernie Whitt)感受深刻:「在職棒打滾這麼多年,從來沒有感受過這麼熱烈、精彩的比賽,我要跟中華隊脫帽致敬。」

>>>更多世界棒球12強錦標賽在這裡 <<<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中華隊此戰動用8位投手車輪戰,陣中4位左投登板全推上去,壓制不住加拿大火力,中華隊單場3轟,8局下追回3分,張志豪在全壘打牆的飛球,打到中外野手手套再彈出來被右外野手接殺,瓦解該局攻勢,中華隊最後以1分惜敗。

威特多次執掌國家隊兵符,曾帶領加拿大在雅典奧運奪得第4名佳績,今年的泛美運動會,更帶領球隊拿下金牌。

在職棒圈打滾多年,威特在今天的比賽,留下深刻的印象:「真的太瘋狂了,從沒感受這樣的氣氛,我們打了場硬仗,感謝中華隊給我們這麼精彩的比賽。」

這場比賽,加拿大敲出13安,包括2轟,第4棒萊納頓(Jordan Lennerton)單場3安貢獻4打點,投、打俱佳,也有幾次精彩守備,預賽取得3勝0敗佳績,威特說:「過去2戰我們是以投手、守備為主,不過今天火力也有出來。」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超完整籃球新聞與賽事熱血加入「ET籃球瘋APP」→ 
iOS:https://goo.gl/tqiguI  
Android:https://goo.gl/tsOfNe

喚起足球魂!燃燒心中小宇宙 下載「ET足球瘋APP」看遍世界足球賽
iOS:https://goo.gl/YQEXox
Android:https://goo.gl/pNyOdl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湖人再輸金塊!慘成首支遭聽牌球隊 羅素又軟手得分掛蛋

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 宣告無緣奧運40年最慘

快訊/桃園還是不能打!今天桃猿與台鋼比賽因雨延賽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開球、蔡健雅開唱

大谷翔平真的要去多倫多!道奇發布右手遮臉照:我們看到你了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