畢書盡舉麥克風兼差!側身弓腰「像耍棍」冷酷眼神帥炸

記者黃庠棻/綜合報導

歌手畢書盡(Bii)從南韓來台發展,憑著花美男般的外型與溫暖的歌聲,累積不少歌迷的追捧,近來跨足拍攝電視劇《愛上哥們》,自然的演技獲得觀眾好評,而個性親切的他也時常會在臉書與網友分享生活中的趣事,12日曬出自己拍戲時的花絮照,帥氣的模樣讓PO文才短短2小時就吸引超過3萬個讚。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畢書盡演出戲劇《愛上哥們》獲得許多好評。(圖/取自畢書盡、愛上哥們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畢書盡12日在臉書曬出一張《愛上哥們》的花絮照,只見他側著身子,弓起腰部舉手頂著麥克風,並表示他除了拍戲以外還身兼多職,連收音的工作都難不倒他,還大喊「哥有練過,不要太羨慕」調皮的性格引來網友哈哈大笑,不過更令人注目的卻是他露出完美側臉與冷酷眼神的模樣,再配上舉著麥克風的姿勢,引來大批粉絲大讚「根本像功夫小子再耍棍!」

▲畢書盡在片場舉麥克風的模樣,引來大批網友表示「帥炸了」。(圖/取自畢書盡臉書)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