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田翔火熱打擊率破6成 一棒彌補隊友隱形失誤

▲中田翔揮出2分打點二壘安打。(圖/記者季相儒攝)

記者許雅筑/桃園報導

火腿隊重砲中田翔連2場扮演日本隊致勝英雄,打完世界12強棒球賽前3場預賽,他合計11打數7安打8打點,打擊率破6成;12日對戰多明尼加,中田在8局揮出2分打點二壘安打,率隊以4比2獲勝,也彌補了隊友筒香嘉智在7局發生隱形失誤所造成的傷害,賽後中田表示,球員在比賽中難免會發生誤,但失誤沒關係,「隊友會替你彌補。」

>>>更多世界棒球12強錦標賽在這裡 <<<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12日日本與多明尼加之戰,打完前6局,日本以2比0領先,但7局時左外野手筒香嘉智在守備時跑過頭,沒接到球,讓這球形成二壘安打,1出局後,多明尼加9棒洛尼羅德里格茲(Ronny Rodriguez)轟出2分砲,讓比數來到2比2平手。

日本隨即在8局反攻,以2次保送在2出局後攻上一、二壘,隨後中田揮出二壘安打,一棒打回2分,率隊以4比2獲勝。賽後中田表示,很開心能打回超前的2分,球員在比賽中難免會發生失誤,筒香也因7局的隱形失誤而向教練團道歉,但中田認為,失誤沒關係,「隊友會替你彌補。」

中田在前3場預賽都擔任第6棒,3戰合計11打數7安打8打點,打擊率破6成,且連2場扮演致勝英雄,在11日對戰墨西哥的比賽,他在9局下擊出再見安打,率隊以6比5獲勝。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超完整籃球新聞與賽事
熱血加入「ET籃球瘋APP」
→ 
iOS:
https://goo.gl/tqiguI  
Android:https://goo.gl/tsOfNe

喚起足球魂!燃燒心中小宇宙 
下載「ET足球瘋APP」看遍世界足球賽
iOS:https://goo.gl/YQEXox
Android:
https://goo.gl/pNyOdl

關鍵字: 12強12強勁旅中田翔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湖人再輸金塊!慘成首支遭聽牌球隊 羅素又軟手得分掛蛋

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 宣告無緣奧運40年最慘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快訊/桃園還是不能打!今天桃猿與台鋼比賽因雨延賽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開球、蔡健雅開唱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