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快訊/中華球運欠佳最後反撲未成 8比9敗給加拿大

▲棒球12強中華隊陳俊秀。(圖/記者黃克翔攝)

記者歐建智/台中報導

世界12強棒球賽中華隊12日出戰加拿大,中華隊動用8位投手車輪戰,陣中4位左投登板全推上去,壓制不住加拿大火力,中華隊雖有單場3轟,且在8局下追回3分,張志豪在全壘打牆的飛球,打到中外野手手套再彈出來被右外野手接殺,以8比9飲恨輸球。

>>>更多世界棒球12強錦標賽在這裡 <<<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中華隊目前1勝2敗,剩下2場比賽晉級8強岌岌可危,加拿大以3連勝居A組分組首位。

此役中華隊由倪福德先發3.2局,被8支安打,3次三振及3次四死球,失4分,呂彥青、林子崴、陳冠宇、陳禹勳、羅嘉仁、林柏佑、陳鴻文都有出賽,8人被2轟在13支安打。

全場中華隊有12支安打,陳俊秀、王柏融都有2分炮,林智勝打出陽春炮,陳俊秀單場3支安打,王柏融、林智勝都有2安。

中華隊在2局下由陳俊秀轟出2分炮領先,加拿大在3局上一出局保送上壘,倪福 一壘牽制夾殺,但一壘審抓投手犯規,奉送上二壘,又暴投到三壘,4棒萊納頓敲安扳1分。

4局上倪福德一出局連2支安打失1分遭扳平,再因一壘場地內野安打被占一、三壘,三振後再被二壘安打失2分落後。中華隊在5局下換王柏融2分全壘打追平比數。

6局上左投林子崴無人出局保送,再換左投陳冠宇接手,一出局後保送再遭接連2支安打丟3分。

中華隊6局下林智勝先轟陽春炮,林益全被保送、林泓育觸身球手,一壘跑者換成林志祥,隨後張建銘短打到投捕之間,捕手傳三壘但三壘手接到又漏了,無人出局滿壘,陳俊秀被三振,蔣智賢打成投手前反彈球,投手先傳本壘,捕手再傳一壘造成雙殺。

羅嘉仁在8局上被加拿大歐尼爾陽春炮,再換林柏佑上來,二出局被右外野全壘打。中華隊8局下一出局高國輝代打左外野二壘安打,二出局到三壘,陳俊秀中外野安打扳1分。

陽岱鋼代打時荷蘭換他的前隊友莫勒肯後援,陽岱鋼敲中外野安打,陳鏞基安打再追1分,張志豪打出中右外野深遠飛球,在全壘打牆上打中中外野的手套,再反彈出來,被右外野手接殺,張志豪仰天大叫,裁判本判安打又改判接殺,總教練郭泰源再抗議,但未能再改判。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超完整籃球新聞與賽事熱血加入「ET籃球瘋APP」→ 
iOS:https://goo.gl/tqiguI  
Android:https://goo.gl/tsOfNe

喚起足球魂!燃燒心中小宇宙 下載「ET足球瘋APP」看遍世界足球賽
iOS:https://goo.gl/YQEXox
Android:https://goo.gl/pNyOdl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

隊友高喊就是MVP! 雷霆SGA: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

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及奧運國手開球

違反禁藥利益迴避恐害國家隊?體大教授:我公私分明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