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子上學真心話「功課很多」 逼暈主播媽咪王淑麗!

記者陳芊秀/綜合報導

東森氣象主播王淑麗外型亮麗,談吐幽默又專業,加上常在臉書分享氣象訊息和生活近況,擁有大批粉絲支持。而她曾在播報天氣時,疑似沒有抓準時間,在鏡頭前用腹語喊「靠夭勒」,結果被網友笑稱天然呆,近日PO出兒子學校的小記,接著留言「差點腹語又要出口了!昏~」引起大家好奇。

▲王淑麗翻攝兒子寫的小記(下),看完直呼「差點腹語又要出口了!」(圖/翻攝自王淑麗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王淑麗的兒子在小記寫下「我們這一班」的感想,內文提到「我覺得我們這一班不會太幸福,因為老師的功課不是很多、就是很難,我看到其他班級的功課都很少,所以我很羨慕其他班的人,希望老師以後功課出少一點,讓我們有更多時間,可以做課外活動,也比較輕鬆。」看到孩子這篇感想,讓身為媽媽的她差點「腹語」又想飆出口,接著在文章旁邊寫道,「天啊!這……逃(為娘的先逃)。」

網友看到王淑麗的兒子文章笑成一團,有人大讚小朋友好可愛,把自己想說的話勇敢表達,是超誠實的好孩子,也有人認為意見夠中肯,還有粉絲很期待老師的反應,「當娘的都逃了,老師該怎麼辦?」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