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小白狗「怪癖」超愛機車廢氣 收攤追著主人狂吸嗨翻

▲小白狗「怪癖」超愛機車廢氣,收攤追著主人狂吸嗨翻。(圖/翻攝爆廢公社)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毛小孩有怪癖,相信很多主人都有類似經驗,一名女網友12日分享一段逗趣的影片,發現別人家汪星人的奇怪嗜好!只見小白狗在主人的機車後方一臉興奮,對著排氣管猛吸廢氣,搖著尾巴一路追隨,似乎很喜歡這個味道,主人直說,狗狗很常這樣,有時還會嗨到追著跑!

「看到這個情形我笑了好久XD」女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PO文,分享看到的奇景,原來是一隻捲毛的小白狗一直跟在主人機車後方,狂吸排出來的廢氣,她一問之下才知道,狗狗最喜歡收攤的時候,因為可以有聞不完的廢氣,主人還爆料,有時候牠還會跟在別人機車後頭跑,只為了吸排氣。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雖然狗狗的舉動很「搞怪」,大部分愛狗飼主都呼籲「千萬不要再讓牠這樣玩了」很危險!不然主人可能要準備一筆巨款幫狗狗治病,趕緊幫牠戒癮才實在,不然狗狗可能活不久了。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Android:https://goo.gl/MRNy3P

關鍵字: 怪癖白狗汪星人廢氣排氣管機車主人毛小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