嗆罵外國人爛貨 保全:他撞到人還態度不好

▲嗆罵外籍人士瑞門的廖姓保全,到警局做筆錄,面對媒體追問不發一語。(圖/記者楊佩琪攝)

記者楊佩琪/台北報導

台北捷運上嗆罵英國籍人士瑞門的保全,在影片曝光後遭到大批網友撻伐,甚至還有網友投訴到保全公司。由於瑞門向警方報案,12日上午,警方聯繫上31歲的廖姓保全,約在台北市大安分局製作筆錄。廖姓保全坦承,因為列車行進間,2人發生碰撞,看到瑞門的態度差,一時氣憤才會破口罵人。

根據警方調查,上個月15日,廖姓保全從101捷運站上車,往淡水方向前進,搭到大安站時,瑞門和女友走進車廂。按照廖姓保全的說法,列車大約經過民權西路站時,因為人潮多擁擠,和站在一旁的瑞門發生碰撞,但瑞門不但沒道歉,還表現出不耐煩的態度,氣頭上,才會開始飆罵。對於不雅字眼毫無節制罵出,還波及對方的女友,造成外界不良觀感,丟台灣人的臉,感到相當抱歉。

至於來自英國的瑞門在網路上貼出影片,痛批警方辦案拖延,負責查辦的大安分局表示,瑞門在事發後向信義分局三張犁派出所報案,包括捷運警察隊也著手調查,除了詢問站務員、調閱監視器畫面影像,但因為一直無法確認確切發生時間和站區點,調閱監視器猶如大海撈針,花了不少時間。也因為瑞門是在大安站上車,全案移轉到大安分局。

警方經過不斷查訪,也和保全公司聯繫,終於找到廖姓保全,約好12日上午到警局製作筆錄。訊問後將廖姓保全依刑法妨害名譽、公然侮辱罪函送台北地檢署偵辦。

▲廖姓保全坦承,因為和瑞門發生碰撞才會罵人,「人渣」、「爛貨」難聽字眼都出現,還波及對方女友。(圖/翻攝「DREAM清醒夢LUCID」YouTube)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Android:https://goo.gl/MRNy3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