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剛的日本音樂風暴區/水樹奈奈的致勝秘訣?!

我們想讓你知道…出道十五年真是不容易!

(本文由專業樂評部落格、FB人氣粉絲專頁與ETtoday新聞雲共同串流貢獻)

▲水樹奈奈 (圖/翻攝自網路)


▲歡迎加入 小剛的日本音樂風暴區 Facebook粉絲專頁

圖、文/小剛的日本音樂風暴區

水樹奈奈今年適逢出道十五週年,穩坐女聲優歌手龍頭寶座,聽過水樹奈奈的現場的人,幾乎被強大爆發力與變化多端的舞台設計所震懾,因此不難發現只要水樹奈奈一宣布舉辦演唱會,搶票大戰旋即展開,更反應在ORICON藍光影音榜成績上,魅力持續輝煌。

▲水樹奈奈”NANA MIZUKI LIVE ADVENTURE 2015”演唱會現場實況 (圖/翻攝自網路)

對水樹奈奈而言,”努力”最重要。這十五年來,水樹奈奈重視付出的努力始終如一,也了解自己的短處,畢竟她曾經說過:「羨む時間があったら、自分を磨こう。(與其有空羨慕別人,不如拿這時間努力充實自己。)」雖然水樹奈奈有基本唱功,但無論何時非常堅持用120%努力,完成每一件事物,畢竟這種心意是可以傳達到人們的心底,也讓她格外珍惜所舉辦過的演唱會,甚至視支持者如家人般親近,儼然是水樹奈奈至今在演藝圈中人氣居高不下的致勝關鍵。

▲水樹奈奈/SMASHING ANTHEMS (圖/翻攝自網路)

近期水樹奈奈已發行最新專輯"SMASHING ANTHEMS",根據本人接受日本媒體專訪時表示,這張專輯以"純粹想要歌唱"概念為選曲中心,不難發現許多曲目展現水樹奈奈典型的歌唱風格,且融合復古與現代元素,在主打歌SUPER☆MAN音樂錄影帶中,化身成不同角色且唱起迪斯可,印象深刻且韻味十足。

SUPER☆MAN 音樂錄影帶

水樹奈奈的努力也受到台灣樂迷青睞,去年在台北市立大學天母校區體育館舉辦的台灣公演,用實力與親和力讓無數觀眾感動至今,因此未來是否再度來台,備受關注。

水樹奈奈” NANA MIZUKI LIVE THEATER -ACOUSTIC-“精華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7道超下飯的絞肉料理

超市火鍋肉片變出5道美味料理

脂肪VS.肌肉 看了想減肥的照片

小生:3招判斷男人對妳超有意思

Whereis足跡/由布院?湯布院?

別走韓《盈德凶宅》樓梯否則....

哪部AV適合首次看A片的初戀女友

康熙來亂之「朕不給,你不能搶」

葉文忠/餘震啟示錄

奈奈:對付大男人主義的另一半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